核心提示:9月27日,傅廷栋院士论文库上线。傅廷栋院士论文库是油菜专题特色库中的一个子库,收录了以傅廷栋为第一作者以及有傅廷栋署名的发表在国内外期刊上的中外文学术文献302篇。

南湖网讯(通讯员曾小莹)9月27日,傅廷栋院士论文库上线。傅廷栋院士论文库是油菜专题特色库中的一个子库,收录了以傅廷栋为第一作者以及有傅廷栋署名的发表在国内外期刊上的中外文学术文献302篇,其中中文文献为全文文献,外文文献为摘要型文献。傅廷栋院士论文库将向我校读者充分展现傅廷栋院士及团队从1980至今在油菜科研上的学术成果。

油菜专题特色库是图书馆特色数字馆藏建设项目之一,依托我校油菜科研,整合油菜相关资源,整理和保存我校师生多年从事油菜科研积累的特色文献,为我校油菜教学和科研工作搭建一个方便实用的资源共享信息平台。目前,围绕着傅廷栋院士及团队的科研成果,一批油菜新数据将充实到油菜专题库中。

网址链接:国内外油菜品种及栽培技术信息系统http://211.69.133.14:8080/was40/search?templet=rape_index.jsp&channelid=26096,52158,59495,8122,25818,47313,12516,46632

审核人:周迪